夏捷叶

我爱上的月光

偏偏知道爱令我无明天

一个简介

我是夏捷叶,我还有好多名字,熟悉的人都叫夏夏或叶叶

我是男是女,性向如何,有没有对象,我也不清楚,我完全是个完蛋的人

三无文手,无粉无才无脑

写出来的东西晦涩难懂又不深奥,因为我学习不好而且心理有病

热爱高栾,我想要写出每一个平行宇宙的每一个意难平,德云社目前有点淡了也依旧是白月光

也吃哈德,伍德学长乙女爱好者

早年吃漫威及叉男,现在也一样

新入了JOJO,DIO科生物爱好者,卡兹大人的爱人

宝可梦热愛,不良蛙爱好者,希特隆的爱人

混三坑,但是没钱

码了人设,自己画不好,说不明白又约不了稿

目前还是正在减肥,家里有猫

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

企鹅号:3220738744

长时间在线,可以交流写文,日常或其他,不热爱无缘由扩列,请给我一个机会

有且仅有的亲友:

@不能吃的春卷(咕了踹我) 

希望你可以给我大纲,点梗,脑洞,以及奇怪问题,都会回答(私信

看到这里的人都说好


评论

热度(10)